长安CS75 PLUS对比吉利博越PRO 不纠结

2020-03-05 11:18作者:汪凯琳编辑:王厅

  不知从何时开始,各个品牌的新车都学起了数码产品,在车名后面加上“Pro”“Plus”之类的尾缀,今天我们要对比的长安CS75 PLUS和吉利博越PRO就是这一命名规则的践行者。两者前后脚上市,并且同样迅速成为了中国品牌紧凑型SUV领域的热销车型,一场大战似乎不可避免……

  参与对比的都是各自车系中的顶配车型,它们分别是长安CS75 PLUS 2.0T 自动旗舰型(以下简称CS75 PLUS)和吉利博越PRO 1.8TD DCT智领PRO(以下简称博越PRO),具体售价请看下表。

  从外观设计来看,CS75 PLUS的车身线条比较动感,黑色中网、高位刹车灯、四出排气等细节都很能说明问题,而博越PRO的整体气质更偏稳重一些,家族化设计在它身上得到了重新演绎,整体颜值同样不低。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