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豪车亮相 E级长轴距/奥迪新A3将国产

2020-03-04 08:51作者:金超编辑:王雨

  作为2020年汽车行业的首个大型国际展览,日内瓦车展虽然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被迫取消,但是各大汽车厂商迅速做出应对措施,集体将新车发布会改为在线上举办。我们梳理了在3月3日当天发布的豪华品牌新车,包括奔驰中期改款e级家族、奔驰gla/cla/cla shootingbrake phev、宝马i4、奥迪全新a3、保时捷全新911 turbo系列共7款车型。其中奔驰中期改款e级三厢轿车、奥迪全新a3三厢轿车都将实现国产加长,并在今年内正式上市。

   中期改款e级家族

    采用奔驰全新轿车家族设计语言、升级智能交互 辅助驾驶系统

  作为今天发布的重磅车型之一,奔驰中期改款e级家族多款车型集中亮相,其中包括三厢轿车(标轴)、旅行车、旅行车插电混动版、全地形旅行车、amg e 53系列,而国内消费者更关注的长轴距车型将在后续发布,并在年内正式上市。中期改款e级采用了奔驰全新的轿车家族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运动。内饰方面,新车对方向盘造型、mbux系统、辅助驾驶系统都进行了智能化升级。

  奔驰中期改款e级搭载m254系列2.0t、3.0t发动机,传动系统全系匹配9at变速。其中e 350系列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kw,峰值扭矩为370n.m;e 450系列搭载的3.0t发动机(48v轻混),综合最大功率为266kw,峰值扭矩500n.m;phev车型将搭载2.0t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34kw,峰值扭矩为700n.m;amg e 53车型沿用现款车型动力。

   奔驰gla/cla/cla shootingbrake(猎装版)phev

    1.3t插混综合扭矩比2.0t强、百公里油耗最低1.4l

  除了中期改款e级外,奔驰还发布了gla/cla/cla猎装版phev车型,3款新车整体造型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细节变化体现在两侧前翼子板处加入“eq power”标识,左侧后翼子板增加充电接口,尾标也改为250e(后续如果引入国内尾标预计将改为260e)。内饰依然采用10.25英寸联屏,并搭载最新的mbux系统,可实现智能语音交互、ar实景导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gla/cla/cla猎装版phev均搭载奔驰第三代插电式混动技术,由1.3t发动机、8g-dct双离合变速箱、电动机以及电池组构成,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60kw,综合峰值扭矩达到450n.m,接近2.0t高功率发动机参数(最大功率220kw,峰值扭矩400n.m),对应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需要7.1秒、6.8秒、6.9秒。3款新车电池组容量均为15.6kwh,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64-79km之间,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4l-1.8l。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