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全新卫士售价公布 将于一季度交付

2020-03-02 09:51作者:李超编辑:王雨

  卫士是路虎旗下的一款orv(off-road vehicle)越野车,源自1948年韦尔斯兄弟设计的第一辆路虎,在最初的20多年中,它是代表路虎品牌的唯一车型。而今年,我们将迎来路虎卫士正式换代的一年。近日,路虎官方公布了卫士在英国的具体价格,并且计划于今年第一季度正式交付第一批用户。

  全新卫士分为两款车型,分别是三门版defender 90,起售价为40,260英镑(约合36.5万元人民币),还有五门版defender 110,起售价为45,240英镑(约合41万元人民币)。路虎还为用户们提供四种风格的附件包,其中包括“探索者”、“冒险”、“乡村”和“城市”,能为新车提供适合不同出行环境下的不同功能。例如“城市”附件包就包含了一个前防滑板、一个高亮的后防撞板、金属踏板以及一个备用轮胎的外壳。

  值得一提的是,卫士在后期或将提供混合动力总成的版本和汽油版本其他附件包,将于晚些时候上市,其中汽油版本的起售价格或下探至35,000英镑(约合31.7万元人民币)。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