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万人开同一款SUV 为何消费者就认哈弗H6

2020-02-28 09:58作者:侯明浩编辑:王厅

  近年来,中国乘用车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消费者对产品的认知能力也逐渐提高,因此整体市场日趋成熟,这也就对汽车厂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另外,自2018下半年开始,中国乘用车市场出现持续下滑,2019全年更是出现超过8%的降幅,而在2020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又为本就严峻的车市蒙上一层厚厚的寒霜。

  不过,就是在大环境种种不利的因素下,长城汽车顶住压力,2019全年累计销量连续4年突破百万辆,同比增长0.69%。2020年1月,长城汽车单月销量突破8万辆,其中哈弗H6销量达2.6万辆,并且累计80个月位居SUV月度销量榜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截止目前,哈弗H6单一车型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300万辆。

  “80个月销冠”、“累计销量破300万”,这一串串数字将我们把哈弗H6与一个名称相联系,那就是“国民神车”。要知道,哈弗H6之所以能力压一众合资品牌SUV,达成这一傲人成绩的背后,是其强大实力的集中体现。那么,哈弗H6凭借什么获得众多消费者认可的呢?

  小结:在汽车行业越是热销的车型,其外形设计越是偏向中庸,比如卡罗拉、高尔夫,不过哈弗H6似乎打破了这一定律,其外观采用更加偏向年轻化的设计,同时全LED大灯的加入,也凸显了科技感。但是总的来说,哈弗H6外观并没有“特立独行”,而是在家族风格下融入更多创新元素,也让更多消费者能够接受它的设计语言。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