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17万元起 广汽丰田威兰达今日上市

2020-02-28 09:57作者:王啸辰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从官方获悉,广汽丰田威兰达将在今日(2月28日)以线上发布形式上市并公布售价。新车将提供2.0l汽油、2.5l双擎混动两种动力规格,并根据配置不同分为领先版、豪华版、科技版以及尊贵版4种规格,其全系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7.00-25.00万元。

  作为广汽丰田推出的全新suv车型,威兰达基于丰田tnga构架开发而来,其与荣放属于“姊妹”车型关系,但前者在设计风格、配置布局方面也形成了自己的特点,新车的出现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新选择。

  威兰达在整车设计风格上融入了时尚动感的元素,狭长的前灯组造型配合面积巨大的前格栅,营造出极具气势的视觉效果。另外,双擎混动版车型还提供了许多专属细节设计,例如蓝底品牌logo以及翼子板处的hybrid标识等。

  新车的尾部造型同样十分干练,横向布置的尾灯组采用led光源,配合镀铬装饰条和深色后包围套件等细节点缀,营造出十分强烈的跨界风格。值得一提的是,威兰达燃油版和双擎混动版均采用双边共双出排气布局,为整车增添了运动气质。尺寸方面,威兰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665/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

  与大多数基于tnga架构开发的新车类似,威兰达的中控台也采用了十分简约的布局形式。细节方面,悬浮式中控屏、硕大的空调面板旋钮以及合理的功能区划分,可以为驾驶者提供更加直观友好的交互体验。

  以豪华版车型为例,新车配备有电动真皮座椅、双区全自动空调、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电动天窗、18英寸轮毂、全新一代tss智行安全系统、7个srs空气囊、8探头泊车雷达、倒车影像、led大灯、四门车窗一键升降、epb电子驻车系统、10.1英寸导航系统以及车联网等配置。

  动力方面,广汽丰田威兰达燃油版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6千瓦,峰值扭矩209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混动版车型动力系统由2.5l发动机 电动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131千瓦,综合最大功率162千瓦,提供两驱和e-four电动四驱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