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0mm的轴距了解一下 简析广汽本田凌派

2020-02-25 12:53作者:许航 编辑:王厅

  大部分国内消费者对车的审美其实与欧洲人是截然相反的,当然也根据用车环境有很大关系。旅行车在国内水土不服的想象不是一年两年的事儿,而两厢车似乎也没办法讨得大部分国人的喜欢,比起小巧精致、其实大气感才是国内消费者最在乎的。因此三厢车相比两厢车有着与生俱来的优势,当你去询问凌派车主购车前看过哪些车,会有很多人告诉你他看过飞度,但确实不太喜欢两厢车。

  凌派在本田的车系中存在感并不高,一个诞生于2013年的A级轿车。基于锋范底盘打造的凌派也是一款中国特供车型,本田的魔术空间加上同级更舒适的座椅,都是针对中国主流消费人群的口味来设计的。单月销量突破两万台的成绩也让凌派成为了一匹黑马。虽然全系搭载3缸发动机的消息一出,不少吃瓜就纷纷产生了敌意,但新车也在最短时间内把销量提到了单月一万五千台。目前凌派的终端优惠幅度达到两万元左右,门槛跌破8万,顶配车型跌入12万元,乍一听还是很有吸引力的,那么凌派是否值得推荐呢?

  小雅阁的设计,重点是三厢卖相好

  凌派基本上就是按照雅阁的样子等比例缩小,大体上的设计风格是相同的,包括前脸也包括标志性的C字尾灯。凌派前脸的线条非常丰富,前唇、机盖上的四条线,包括刚说到的镀铬装饰,无一不让你觉得它很有力量感。LED大灯的造型很漂亮,不过仅仅是高配专属,低配依然是卤素大灯,且低配不带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就比较寒酸了。

  车身侧面整体视觉上会让你觉得车身很长,凌派的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mm,2730mm的轴距在竞品中显得非常亮眼。

  16寸轮毂为全系标配,对于低配车型非常友好,但对于这台顶配车就有些委屈了。

  尾部造型依然是和大哥雅阁设计类似,车标下方的镀铬条将两个尾灯相连,看起来有点贯穿的意思,中间相连接的镀铬装饰条非常宽大。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