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Y美国EPA成绩曝光 续航超500km

2020-02-24 11:15作者:郑鹏展编辑:赵月

  近日,根据美国epa发布的最新数据来看,2020款特斯拉model y performance满电状态下续航里程可达505km,这与最初发布的450km续航相比多出50km,并于今年3月交付第一批新车。

  据了解,epa方面明确表示,model y在使用全轮驱动的工况下,最大epa续航里程也能达到500km,由此可见model y或将成为目前全球最节能的纯电suv。此外,model y还获得了121等效英里/加仑(mpge)的城市工况和高速公路驾驶能效评级,其中城市工况为129mpge,高速公路为112mpge(在eap标准中,mpge值越高越好),也让它成为了美国目前最高效的小型suv。

  但该额定续航表现仅适用于全轮驱动的双电机performance版本。特斯拉在其网站上将长续航版本的行驶里程预估为505km,不过epa网站上尚无对此车型单独的细分评级。性能版车型相比双电机版更加运动,更低的悬挂和刹车系统以及最高时速是其不同之处,但预估续航里程会因为轮胎宽度以及轮毂重量而减少到此前的450k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