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健康车 高性价比自主轿车推荐

2020-02-21 11:23作者:付佳编辑:王雨

  今年受疫情肆虐的影响,让我们感受到了超长的春节假期,这个假期对于我们生活、工作着实造成了诸多不便,也使得全国人民变得比以往更加注重健康安全。疫情慢慢得到有效控制,大部分人都开始复工,但对于出行的健康安全着实成为聚焦点。

  在当下疫情氛围严峻的情况下,绿色的出行方式已经暂时被搁浅,更多的是鼓励私家车出行,这样能够有效控制病毒的传播,避免与人接触。这个时候车内环境“优劣”显得更为重要,生态健康汽车逐渐进入了大家的视野,也成为了目前销量以及性价比更为主流的车型。无论老车主还是正在观望的消费者,其实不妨借此机会,购置一辆健康爱车。今天就为各位朋友推荐几款配备空气净化功能的自主轿车,以供在选车时进行参考。

  吉利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给汽车带上n95型口罩

  推荐车型:吉利博瑞

  指导价格:13.68-17.98万

  吉利博瑞搭载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这套系统能够自动的监控车内外空气质量,一旦发现外界的空气质量污染严重时,co浓度达到10ppm或no2浓度达到1ppm,开启空调内循环,阻隔有害气体;若外部环境始终不达标,则每隔15分钟开启1分钟内外循环换气。单纯的隔绝肯定还不足以满足对空气质量的要求,它还拥有“生态净化舱”能够有效地阻隔尾气颗粒、道路扬尘、花粉袍子污染,吸附并净化pm2.5颗粒物效率高达99.7%以上。活性炭化学滤料强效吸附还能高效去除空气中的异味和有害气体。

  它还配备了负离子发生器,当车内pm2.5高于75μg/m3时自动开启,减少车内pm2.5浓度,离子浓度可达20000000个cm3,3分钟内净化95%以上车内空间,能够有效吸附空气中的有害颗粒来净化车内空气。

  推存理由:吉利博瑞作为中级轿车,无论空间表现还是售价方面都比较具有优势,除1.5t入门版车型外,其他三款车型均具备了空气净化装置和负离子发生器,并且在其它配置上也有绝对的优势,比如l2级智能驾驶系统、12.3英寸智能车机系统、舒适性配置也足够丰富,颜值方面也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目前博瑞在中级轿车销量榜单中也有较好的排名。

  传祺空气智能管理系统:提供车内清新环境

  推荐车型:传祺ga6

  指导价格:10.88-16.88万

  传祺ga6搭载空气智能管理系统包含pm2.5空气净化滤芯、负离子净化科技和感应度极为灵敏的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实现隔离、净化、防御三重空气净化,能够过滤99.7% pm2.5的负离子,能够畅快呼吸,舒缓身心的车内环境。

  其中pm2.5空调滤芯是第一重空气净化。负离子净化科技快速释放负离子,去除烟味,同时可以抑制空气中的细菌、病毒与微生物的繁殖,维持车内空气清洁,这是第二重空气净化。而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则坚守空气智能管理系统第三道防线,根据外部空气质量,开启不同循环模式,守卫车内新鲜空气。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还会将空气质量污染从0~5分为6个等级,数字越大则污染程度越高,我们就可以根据实际需求在设定界面自行选择空气质量传感器灵敏度了,简单方便,一目了然。

  推荐理由:同为中级轿车传祺ga6外观方面比较中规中矩,内饰的设计看上去也比较有一种年代感,但是车内空间表现宽敞,座椅的舒适度很好。至于空气净化装置在中高配车型中有所体现,配置方面也并不弱,acc自适应巡航、12.3英寸触控屏、车载wifi等均有配备。销量方面也在同级别榜当中有较好名次。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