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堪称良心国货

2020-02-21 09:58作者:甘碧冲编辑:王雨

  中国高铁用速度和稳定性征服了世界,相比同类产品它的性价比要更高,一些欧美发达国家也开始引入我国高铁;华为、小米等中国智能手机凭借创新和实力风靡海内外;大疆成为消费级无人机市场当之无愧的领军者。可以说中国制造经过多年的摸索已经开始展露出不错竞争力,而出色的性能 超高性价比正是它们能在竞争中占据优势的原因。在国内汽车市场,尤其是自主车企,这个“产品特性”同样存在,而且消费者对其认可度也越来越高。

  在自主品牌中,奇瑞向来在发动机技术上有着比较好的口碑,长期坚持自主研发使得消费者可以用同样的价格享受更强的动力,比如此前上市的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这款车售价仅为8.99万元,但是却搭载了一台相当有料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优势在同级相当明显。

  2019年6月瑞虎5x hero的1.5l车型还曾与《大闹天宫》ip联名,hero暨意味着“盖世英雄版”,而后推出动力更强的1.5t车型也颇有点王者之势。

  奇瑞在坚持发动机自主研发的同时,各系统零部件均来自国际知名品牌供应商,像霍尼韦尔、法雷奥、博世等供应商与奇瑞的合作关系也更深,在研发阶段奇瑞就将其纳入体系之中,通过正向研发、本土化改善的协同来实现更高性能。

  这款发动机除了拥有更强的性能表现外,其在动力响应上也更加迅速,得益于对霍尼韦尔涡轮增压器的优势,这款1.5t发动机的涡轮在1250r/min的低转速时就可以介入,使得车辆拥有更快的加速响应。此外,通过对缸盖、进气歧管的改进,以及对博格华纳d-vvt技术的吸收等,这款发动机还拥有长期使用不“烧机油”、无“积碳”的优点。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