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左右想买SUV 看完这8款心里就有数了

2020-02-18 09:25作者:包英男编辑:王雨

  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选择一款20万左右suv车型去满足自己和家人日常代步出行的需求是件非常不错的事情。那么,在这个级别中有哪些车型凭借着不错的实力值得考虑呢?而近期内它们的市场行情又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本田cr-v全系共推出10款国vi版本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7.98-27.68万元。动力总成上,车辆分别推出传统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车型,其中传统燃油版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混动版则是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吸发动机 双电机组成的i-mmd混动系统,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现阶段以北京地区为例,本田cr-v传统燃油版车型存在1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那么在结合完优惠幅度进行计算后,其终端售价区间为16.98-23.98万元左右,混动版存在1.5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在结合完优惠幅度进行计算后,其终端售价区间为20.68-26.18万元左右。

   推荐理由:

  在国内市场上,“本田cr-v”绝对是一个很响当当的名字,并且也可以很肯定的说,是很多消费者在20万级suv车型中进行选购的时候一个绕不开的选项。颜值设计上,前脸采用经大尺寸镀铬饰条装饰的进气格栅、很“本田”的内饰布局等特点,让它显得十分大方耐看。动力总成上,车辆分别提供传统燃油版车型和混动版车型,使其在同级别中有了更强的竞争力。想必面对这款实力不俗的车型,这些都是让消费者心动的理由。

   推荐指数:★★★★★

  丰田rav4荣放全系共推出8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7.48-25.88万元。动力总成上,车辆分别推出传统燃油版和混动双擎版车型,其中传统燃油版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混动双擎版采用2.5l双擎混合动力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现阶段以北京地区为例,丰田rav4荣放不论是传统燃油版还是混动双擎版车型的价格都很稳定,没有相关优惠幅度。

   推荐理由:

  全新一代rav4荣放给人最直观的印象就是外观造型设计要变得粗狂硬汉了许多,整车运用大量的凌厉线条进行勾勒,非常具有棱角感。在内饰上,车辆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中控10.1英寸的大屏搭载丰田智行互联系统,提升了车内科技气息。动力总成上,车辆提供传统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版本,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所以对于这款很有自身风格的车型,应该多考虑考虑。

  推荐指数:★★★★★

  现代途胜全系共推出6款国vi版本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5.59-23.99万元。动力总成上,车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现阶段以北京地区为例,现代途胜存在有2.9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那么在结合完优惠幅度进行计算后,其终端售价区间为12.69-21.09万元左右。

  推荐理由:

  自2005年第一代途胜进入到中国市场以来到现在,途胜已经推出到第四代车型,每一代车型都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第四代车型也就现款途胜,首先是前脸所采用的多边形不规则进气格栅很有视觉冲击力,同时清晰分明的腰线、贯穿式尾灯组等时尚元素均有出现。在科技和安全配置上,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现代smartsense安全系统等也都相应配备。相对来看,为众多消费者提供了一个较高性价比的选择。

  推荐指数:★★★★★

  起亚kx5全系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5.48-18.18万元。动力总成上,车辆搭载分别搭载2.0l自然吸气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现阶段以北京地区为例,起亚kx5存在有2.0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那么在结合完优惠幅度进行计算后,其终端售价区间为13.48-16.18万元左右。

   推荐理由:

  采用一体式前脸造型设计,让起亚kx5有着很强的识别度, 在内饰配置上,10.25英寸智能显示屏、7英寸仪表盘、自动恒温空调、无线充电、智能感应电动尾门等配置的配备,显得比较细心。同时从其官方售价区间来看,也比较平易近人,而这也不难看出,与韩系品牌众多车型相同,起亚kx5走的也是性价比路线,从而带给消费者更多实惠。

   推荐指数:★★★★★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