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沃尔沃同平台打造 领克七座SUV谍照曝光

2020-02-18 08:16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领克全新七座中大型SUV谍照,新车与沃尔沃XC90同平台打造而来,参考目前领克车辆命名方式,新车或将命名为领克07或08。在未来上市后,它将与大众途昂、别克昂科旗等车型展开直接竞争。

  图为此前假想图

  从谍照来看,新车整体车身较为庞大且修长,前脸依然采用了分层式格栅以及分体式大灯设计,预计会有极高的辨识度。新车尾部设计较为厚重,顶部的扰流板以及双边四出排气口均提升了它运动感。

  细节上来看,新车A柱倾斜角度较大,预计将会配备大面积车窗和前风挡,同时C、D柱间距较大,为第三排预留出充足的空间,而熏黑轮毂选用了双五辐样式,为整车增色不少。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领克03+相同的沃尔沃T5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并匹配8AT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细节,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