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飞度售价曝光 搭1.5L引擎/夏季开售

2020-02-14 13:14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飞度是本田旗下的一款小型轿车,自新车入华国产销售以来,便受到了诸多年轻消费者以及改装车迷们的青睐,同时也被大家称之为“本田超跑”。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本田全新飞度的最新消息,新车将于今年夏季登陆欧洲市场上市开售,海外市场起售价为22,900欧元(约为17万人民币)。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纯燃油版引擎以及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将分别匹配CVT以及E-CVT变速箱。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新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幕,相比现款车型内饰配置也得到了大幅提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