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款ES 300h 将亮相/增电子后视镜

2020-02-14 11:50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es是雷克萨斯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该款车型早于2006年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其市场销量也与热门豪华品牌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级等车型不相上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雷克萨斯新款es车型最新信息,新车将于下月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沿用现款2.0l、2.5l两款自然吸气燃油版引擎,以及2.5l油电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将匹配cvt、8速手自一体以及e-cv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取消传统后视镜,并配备奥迪e-tron和e-tron sportback相同设计的电子后视镜,并在极大程度上提升了后方观察视野。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