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大哥就该有模有样 新奔驰GLS竞争力分析

2020-02-14 10:44作者:尚震罡编辑:王厅

  自从官方发布了全新奔驰gls官图后很多人都有所关注,全尺寸suv的特点是什么想必大家心中都有数,体格大、排量大、空间大,这些都是它优于其它车型的地方,作为奔驰旗舰型suv这次的变化是由内而外的,那么它的竞争力和产品力如何我们慢慢道来。

  外观竞争力

  从外观看来全新奔驰gls依旧延续着家族化设计造型,新车基于奔驰mha模块化平台打造,格栅变化并不大,最明显的变化出现在前保险杠以及车灯方面,双条幅格栅以及较高的车身让其看起来威武霸气许多。

  前后大灯有着明显的变化,前大灯内部细节采用了方形led光源,“l形”日行灯比较有辨识度,以及后尾灯三角样式的示宽灯点亮后档次感很高,半熏黑的尾灯外罩凸显出一丝神秘与运动气息。

  魁梧的车身并没有让全新gls看起来臃肿,较好的车身比例和腰线让车辆看起来简约而不简单,车辆尾部呈现出上窄下宽的姿态,给人一种脚下稳健、敦实的模样,尾喉比较低调为双边单出样式,但其内部采用的是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