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赢女神芳心 这几款车帮你营造满分浪漫

2020-02-14 09:06作者:朱光宇编辑:王厅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情人节,虽然今年的情人节注定要被新型冠状病毒所打搅,但在这个充满爱的节日里,也不能失去浪漫爆棚的仪式感。车不仅作为出行的交通的工具,也是人类感情沟通的桥梁。今天,我们便为大家推荐几款在这个十分特殊的节日里,能营造浪漫氛围的车型,保证让您的女朋友乖乖束手就擒。

  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

  奔驰长轴距A级拥有年轻时尚运动的外观造型,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而如果说外观吸很引人,那么来到内饰你就会觉得是惊艳了,奔驰长轴距A级的配置和内饰做工非常精致,保持奔驰家族的豪华体验传统,而其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具备10种颜色方案以及100个级别的亮度调节,同时灯光颜色可实现不同颜色的持续渐变,随时可以让人沉浸在内,堪称撩妹一大杀器。

   MINI

  MINI历经几十年传承的经典外观传承,俨然成为了一种深入骨髓的图腾。而如今的MINI也依然继承了多年以来的圆润外观,无论是大灯、进气格栅还是尾灯的圆润曲线都无处不在;车内的圆形元素则更是数不胜数,仪表盘、中控屏以及物理按扭等。另外,在MINI本就小巧的车身尺寸下,还采用了全景天窗的设计,如此一来使得车内空间感大幅提升,再加上车内一个圆圈接着又是一个圆圈的造型,这样可爱到爆的设计难怪会让女性朋友为之倾心。

  沃尔沃S60

  我们都知道沃尔沃被誉为全世界汽车品牌中最安全的品牌,旗下每一款车型无论是在主动安全性还是被动安全性上均有着不错的表现,而旗下全新S60的亮相也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眼球,新车在各个方面的设计上都很与时俱进,雷神之锤式的前大灯与维京之斧式的后尾灯在夜晚行车时极具辨识度,迎合了当下年轻的喜好,并且装备了City safety城市驾驶辅助系统,集成各种主动安全配置,让你在行车过程中有着很好的安全保障。同时,14个扬声器的哈曼卡顿殿堂级音响系统也能让您在车内有着剧院般的声觉享受,拉着女友坐在车内可以放松体验简约豪华带来的享受。

  总结:以上呢便是我们给大家推荐的情人节"浪漫礼物"了,对于广大青年男同胞们来说,送礼物的确是一个技术活,特别是送给女朋友,所以一辆有着浪漫气息的车就能给你们带来一段不一样的甜蜜回忆,那这事情又何乐而不为呢?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