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用户得到切实好处 TNGA架构的威兰达了解吗

2020-02-13 11:26作者:王啸辰编辑:王厅

    交互层面:人与车的互动更有温度

  当然汽车并不只是单纯的工业制品,只有让驾驶者更便捷的驾驶,让乘员更舒适的乘坐,汽车才有了意义。因此,丰田tnga架构同样将人与车之间的互动作为研究课题,并发展出了更符合我们期望的人机交互体验。

  机械响应更精准更直接

  在行驶过程中,如何让一台汽车内成百上千的零部件依旧有效配合是十分考验研发团队功力的事情。在tnga架构的帮助下,新开发的汽车可以运用更加合理和先进的制造工艺和结合形式,确保整车机械性能的精准无误。

  操作更符合人体本能感知

  经常接触汽车的朋友一定会发现,不同的车辆在驾驶和乘坐时有着截然不同的感受,我们把这些十分主观的感受统称为人与车的互动。在丰田tnga架构下,如何让用户用更自然的姿态去操作车辆,是工程师一直努力追求的目标。

  全文总结:丰田tnga架构对车企和用户都有益处

  虽然今天我们主要分享的是丰田tnga架构开发的车型有哪些主要优势。但是实际上,无论是对于丰田自己还是购车消费者,这套“造车说明书”都有着十分现实的好处。对主机厂而言,通过引入通用化、标准化的研发、制造流程和工艺后,开发一款新车的时间和成本都会更低。当单车成本降低后,车厂就可以拿出更具竞争力的售价,并将原本属于高端车型上的科技配置下放到更多车型上。而对于消费者而言,我们则可以用更少的钱买到性价比和性能更出色的新车。以广汽丰田威兰达为例,作为丰田tnga架构最新产品,其提供了许多同级领先的技术和配置。目前,威兰达已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7-25万元,提供2.0l汽油、2.5l双擎混动等多种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通过广汽丰田线上 线下渠道进行了解咨询。我们也将持续对这款新车进行后续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