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用户得到切实好处 TNGA架构的威兰达了解吗

2020-02-13 11:26作者:王啸辰编辑:王厅

  从2018年4月发布至今,丰田tnga丰巢概念已走过将近2年的时间了。在这期间,丰田品牌相继推出了多款基于tnga架构开发的全新车型,并获得了全球范围内的广泛关注和好评。对于消费者来说,我们或许并不需要了解tnga丰巢概念究竟是什么,但是我们一定想知道基于tnga架构开发的新产品,会为我们带来哪些好处。以即将发售的广汽丰田威兰达为例,作为tnga架构中最新产品,我们能从中发现许多不为人知却与我们用车生活息息相关的优点。

  从字面意思看,tnga即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的缩写,表达了丰田“全新的造车理念”,旨在“制造更好的汽车”。我们可以把tnga理解为一套覆盖整车设计、研发、生产、管理以及供应体系等领域的“说明书”。所有基于tnga开发的新车,都会严格遵循这个“说明书”所涉及的方方面面。而具体到汽车产品本身,我们可以大致将其分为机械技术和人机交互两个层面进行解读。

    技术层面:让车变得更安全更高效

  如何制造一辆更安全更省油的汽车,是每个汽车工程师都在思考的课题。从汽车诞生至今,几乎所有的研发精力都绕不开这个问题。在tnga架构的帮助下,所有基于其开发的产品,无论品牌(丰田或雷克萨斯)、无论车型(轿车、suv、mpv)、无论级别(小型、中型、大型),都拥有统一的技术标准。

  安全向来是汽车的第一使命

  丰田在其近百年的汽车研发历史中,积累了大量有关车辆安全领域的技术经验和数据。在推出tnga概念后,这些宝贵的经验和数据同样得到整合和优化,并在新技术和新工艺的帮助下,将车辆的安全性能推上新高度。

  高效才能带来低成本和环保

  对于汽车用户而言,高效动力带来的最明显好处就是更低的燃油支出成本。同时,在应对愈发严苛的排放法规和环境压力时,车企自身也希望让汽车变得更加高效环保。丰田tnga架构在高效动力技术方面同样颇具亮点。

  本章小结

  在众多技术革新的帮助下,基于丰田tnga架构开发的新车拥有了更加安全可靠的性能和高效节油的动力系统。这些优势同样给消费者带来了有形或无形的益处,例如更周全的安全保护和更节油的动力系统等等。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