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犀利 曝路特斯Elise Cup250特别版官图

2020-02-13 08:11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路特斯Elise Cup 250特别版车型官图,该车的推出是为了向诺拉马山赛道举行的巴瑟斯特12小时耐力赛致敬。据悉,新车只针对澳大利亚市场进行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但在车身颜色方面则运用了罗杰·摩尔在电影《爱我的间谍》中驾驶的水陆两用汽车相同的配色。另外车身还印有多个Bathurst Cup 250标识,以彰显其特殊身份。

  新车内饰设计极为简约,中控台能见到的只有方向盘以及仪表盘,此外,裸露的换挡杆也透露着机械魅力。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8T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8kW,最大扭矩250N·m,百公里加速仅为4.3秒。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