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wood版R1T 林肯携手Rivian研发电动车

2020-02-11 09:59作者:王梓豪编辑:王雨

  林肯曾设计制造过一款名为blackwood的豪华皮卡,但这款皮卡最终并未取得成功,但近日有设计师制作了一组rivian r1t和blackwood结合的渲染图,提供了有关林肯皮卡的全新设想。

  这组渲染图由rivian车主论坛提供,根据设计者的声明表示,随着林肯和rivian合作开发一款全新电动车型的消息传出,我们将有机会看到林肯皮卡重新回归,这组渲染图让我们看到了rivian r1t和林肯blackwood结合的样子。

  渲染图看起来确实很漂亮,但rivian和林肯合作打造皮卡的可能性不大,反倒是合作设计制作大型电动suv的可能性更大。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