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宝马3系 凯迪拉克CT4一季度将上市

2020-02-10 10:06作者:郝天正编辑:赵月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知,凯迪拉克ct4将在今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未来,ct4将与宝马3系/奔驰c级的标轴版车型展开竞争。据悉,ct4将全系搭载型号为lsy的2.0t发动机,并且每款车型都将提供全轮驱动版本,此外还将提供11种车身颜色及8种内饰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全新凯迪拉克ct4依旧延续了凯迪拉克最具特征的“钻石切割”理念,凌厉干脆的线条构造出棱角分明的车身,这种设计如今也越来越收消费者的接受与追捧。全新ct4将提供两种外观设计风格,一种为风格较为优雅的风尚版,一种为更加激进的运动版,此外还将提供11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ct4采用了最新内饰设计风格,这种内饰风格在此前上市的ct5上首次出现,尺寸较大的中控液晶屏辅以车内镀铬装饰的点缀,使车内的精致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配置方面,电子挡杆、多媒体控制旋钮及流媒体后视镜都在新车上有所配备。

  动力方面,ct4将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kw(230ps),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ct4基于凯迪拉克的后驱平台打造,合理的重量分配带来的很好的运动体验。ct4外观足够帅气凶猛,动力总成也完全不输竞品车型,相信2020年ct4将成为凯迪拉克品牌销量的增长点。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