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八万左右想买合资小型车 这4款值得一看

2020-02-10 09:00作者:贾玥编辑:王厅

  七八万元左右的购车预算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显得有些拮据,但这依然阻挡不了他们对于车的喜爱,也相信他们当中大部分人将会在一番精挑细选过后,购置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车型,来满足自己和家人的日常代步出行需求。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一同研究下,有哪些车型值得一看呢?

  推荐车型:大众polo plus

  现阶段优惠幅度:1万元左右(以北京地区为例)

  大众polo plus全系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9.99-12.39万元。

  大众polo plus的官方售价对于很多手握7-8万购车预算的消费者来说确实有些偏高,不过以目前北京地区为例,大众polo存在有1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那么在结合完优惠幅度进行计算后,其终端售价区间在8.99-11.39万元左右,虽说还是略微偏高,但是相对而言,其中低配车型版本还是处在考虑范围内。

  推荐理由:

  凭借着时尚的外观和动感的内饰设计,大众polo plus俘获了不小消费者的心,同时有一个不能忽略的事实就是“大众”的这块招牌也让它对于一部分消费者来说,吸引力变得更强。而如果恰巧你正是这些消费者当中一员的话,那么在这个价位区间中,大众polo plus正是一个合适的选择。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