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奔驰GLB先行特别版 到底特别在哪?

2020-02-07 12:33作者:庞晓天编辑:王厅

  奔驰在2019年推出了GLB,它在整个豪华品牌里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为什么呢?因为它虽然是紧凑型SUV,但车内被塞进了7个座位,在同级车型中没有竞争对手,再加上个性的外观以及奔驰的品牌光辉,它的关注度一直不低。在GLB的车型序列中,有一款先行特别版,它到底有啥特别住处?一起来看看吧。

  GLB全系共有三款车型,全系搭载1.3T发动机,其中GLB 200 先行特别版是全系售价最高的车型。

   一、外观亮点

  GLB 200 先行特别版只提供了山灰色一种车身颜色,部分车身组件也经过了黑化处理,视觉效果更为动感。

  GLB先行特别版的前脸造型和普通版车型最大的不同就在于雾灯和黑色后视镜,这都是先行特别版专属的配置。

  先行特别版配备了LED大灯和自动大灯功能,不可选装几何多光束大灯,只有GLB 200 时尚型可选装。

  先行特别版车型配备了后排隐私玻璃,这也是它的专属配置,此外黑色车顶行李架、轮圈也与普通版车型有区别。

  先行特别版车型标配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这项功能在时尚型和动感型上需要通过选装获得。

  先行特别版车型的尾部造型倒是与普通版车型没什么区别,与前脸相呼应,后保险杠上的银色护板与双出排气看起来比较“野”。

  外观部分总结:先行特别版车型的造型还是有独到之处的,专属车身颜色和黑化车身组件令它具有更高的辨识度。怎么快速分辨呢?看有没有雾灯就行了。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