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纯电动轿车假想图曝光 续航将达到482km

2020-02-07 10:39编辑:王厅

  路虎一向以强大的越野性能和舒适、豪华的驾乘感受而著称。而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一组路虎揽胜轿车假想图,据悉将会采用全新电气化平台,该车续航将达到482km。

  从此次发布的假想图上看,新车的外观大量的延续了现款路虎的设计元素,看起来依旧霸气十足。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网状前进气格栅,并带有路虎品牌的logo。当然,最具有辨识度的还是这一对LED大灯组,几乎是路虎揽胜同款的设计,仅在造型上变得更加纤细。 车身侧面的造型比较简洁流畅,全新的大尺寸多幅式铝合金轮圈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豪华的气息油然而生。

  动力方面,据此前消息称新车将采用纯电驱动,并将搭载两台电机,分别位于前后轴上。虽然目前具体动力参数还不得而知,但是据称其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482k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