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硬朗/功率275匹 撼路者新增2.3T动力

2020-02-06 12:49作者:郝天正编辑:赵月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了解到,江铃福特撼路者新增2.3t车型。新车搭载了2.3t发动机,最大功率275ps,满足国vi排放标准,外观方面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设计与现款在售车型设计完全一致,依旧采用简洁的设计语言。前脸较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在保证了硬派suv设计风格的同时,又增加了一些时尚感。车身侧面来看,突出的轮拱彰显了力量感,视觉效果较为野性。车尾部分,尾灯造型比较普通,不过用一条刻有“everest”的镀铬饰条嵌入尾灯并将两侧的尾灯连接在一起,显得尾部造型整体性较好,底部的后保险杠造型与前保险杠风格一致,与前保险杠相呼应。

  现款撼路者内饰

  内饰方面,新老款差异不大,整体布局简洁大方,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尺寸较大的中控液晶屏,整体更加符合当下消费者的使用需求。时下流行的t型中控台搭配副驾驶前方大面积银色饰板,虽然较为普遍,但让该车看上去十分硬朗。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2mm/1862mm/1837mm,轴距为2850mm,提供5座/7座供消费者选择。配置方面,新车根据版本的差异,外观造型有所不同,具体体现在轮圈尺寸和样式、外部字符标识、前后保险杠、翼子板样式、尾部标识、进气格栅等处。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caf488wqgj的2.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5ps(202kw)。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