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重磅自主SUV今年上市 最低8万

2020-02-06 10:27作者:杨益春编辑:赵月

  2020年已经走过了一个多月时间,新一轮的产品投放也将在不久后开启,将为打算购车的朋友提供更多的选择。梳理了10款将于今年上市的自主suv车型,覆盖小型到中大型级别,包括备受期待的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吉利豪越以及宝骏rs-7等车型。其中价位较低的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只要8万多就能买。

  吉利icon

  上市时间:2月14日(原定)

  主要竞品:本田xr-v、丰田奕泽

  icon是吉利bma基础模块架构下的第二款suv,先期已经销售了2020台银河限量版。这款车在外观、内饰部分高度还原了concept icon概念车的设计。前脸格栅设计与现有的回纹涟漪式设计有明显差别,采用大量的矩形元素。车身侧面造型方正,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d柱采用隐藏式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内饰部分搭载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两者采用lvds数据传输技术,可实现双屏互动功能。

  icon相比同平台下的缤越,车身尺寸更大,尤其是突出的轴距表现,保证了更加宽敞的后排空间。相比本田xr-v、缤智等同级合资车型,icon也有着出色的空间表现,不管是车长、轴距等均处于领先。动力部分搭载了吉利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与本田1.5t保持一致(130kw),峰值扭矩超越竞品。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