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期推3.0T版本 新款奥迪Q7将于2月底上市

2020-02-05 12:27作者:刘航编辑:赵月

  日前获悉,2020款奥迪q7将于2月底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设计元素方面大量借鉴q8车型,整体比现款更加动感。

  新车信息:

  1.前脸为大尺寸八边形格栅,内部为六条竖状镀铬件搭配,可选装hd matrix led大灯,侧面线条基本维持不动,微微上扬的车身腰线贯穿前后,长宽高分别为5063/1970/1741mm,轴距为3001mm,尾灯组更加扁平并被镀铬饰条贯穿,牌照区域与车尾厢盖持平的设计,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保险杠黑色/银色饰板。

  2.内饰方面采用虚拟座舱理念,全新的液晶仪表屏搭配中控台上下两块可触摸液晶屏组成三屏联动,中控屏下方的挡把区域更加规整,配备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前后排座椅加入菱形纹理式设计,配置方面提供四区自动空调、电吸门、高级音响系统和按摩座椅等,后备厢容积最大可扩展至2050l。

  3.动力方面将推出两款柴油动力一款汽油动力和一款插电混合动力,具体数值尚未公布,部分车型匹配有48v轻混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全系车型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以及自适应空气悬架的选装。

  编辑点评:

  我对第一代奥迪q7的印象很好,宽大敦实的造型符合旗舰身份,然而2015年第二代q7推出时,少了几分霸气的外形是遭人吐槽最多的,也导致销量一落千丈,如今官方终于出手了,这次堪比换代的改款让q7看上去更像q8了,最主要的是造型恢复了几分犀利,不知道消费者能否买账呢。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