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买车再等等 春节后这些欧系SUV将上市

2020-02-03 11:19作者:彭佳禾编辑:王雨

  随着武汉疫情的扩散,这个春节显得无比的漫长,很多计划要买车的朋友可能也不得不推迟购车时间了。不过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您在等一段时间又会有不少新车上市,您的选择面又能扩大不少。下面就来看一看近期会推向市场的各种欧系suv,它们中间也许就有你的菜。

  标致全新2008

  预计上市时间:2020年3月

  标致2008算是国内比较早进入小型suv市场的一份子了,当年它凭借不俗的设计卖的还不错。为了重塑竞争优势,东风标致火速引入了全新一代2008,并在燃油版车型的基础上加入了纯电动版车型,这将有助于它进一步扩充市场。

  在外形设计方面,标致全新2008一如既往的出彩。家族化的头灯和尾灯造型科技感和辨识度都很棒,更加犀利的线条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高配车型双色车身的设计也能让不少人为个性买单。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12/1785/1545mm,轴距为2612mm,车长和轴距均比上代有明显提升。

  内饰方面,标致全新2008采用了标致最新的家族化设计,不但质感出色,造型也极为个性前卫:小尺寸的双辐方向盘手感出色,电子挡杆的设计也极具辨识度。同时,新车的全液晶仪表盘内带有裸眼3d显示,效果非常惊艳,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的燃油版将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5l/100km。而纯电动版车型则配备最大功率120kw的电机和45kwh的电池组,其续航里程或为360km,比海外版有所缩减。

   一汽-大众探岳coupe/gte

   预计上市时间:2020年上半年

  2019年上海车展,大众曾发布了一台名为suv coupe的概念车,相信不少人一眼就能看出它是探岳的轿跑跨界版车型。而就在今年,这款跨界车型(未定名,下文称探岳coupe)即将与消费者们见面,进军愈发火爆的轿跑suv市场。

  新车的量产版预计在造型方面与概念车差异不大,车顶线条从b柱开始逐渐下坠,形成一个流畅的溜背造型,而镀铬的窗线也将一直延续到车尾,对这个跨界造型做出强调。探岳coupe的尾灯造型与探岳略有不同,而下方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口也是动感十足。据悉,新车的长宽高或为4586/1860/1635mm,轴距或为2731mm,比探岳稍矮。动力方面,新车或将采用与探岳相同的动力系统,包括1.4t发动机和两种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0/137/162kw,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带有适时四驱系统。

  除了轿跑跨界版车型外,探岳还将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名称延续大众传统,叫做探岳gte。新车在外观方面配备了r-line运动套件,其轮圈造型也与燃油版车型有所区分。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1.4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165kw,综合工况油耗仅为2l/100km。这款车的推出意味着很多来自限牌城市的消费者有有了一个新选择。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