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途锐还大 一汽大众旗舰SUV 预售28万起

2020-01-22 09:34作者:王晨编辑:王雨

  在推出探歌、探岳以及探影后,一汽大众今年还将推出探岳coupe(中型)和smv(中大型)两款suv车型,实现3年5款suv对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作为一汽大众的旗舰suv车型,新车基于mqb b平台打造,整体尺寸超过大众集团旗下途锐、途昂两款中大型suv。

  售价方面,综合smv的尺寸以及途昂(30.09-50.59万元)的定价,预计新车起售价在31万元左右。不过参考途昂目前的终端优惠情况(入门版车型优惠在3-4万元左右,优惠后在26-27万元左右),未来新车的终端价格也将跌破30万元大关,大概在28万元左右。

  一汽-大众smv概念版在去年上海车展前夕首发亮相,新车配备多边形进气格栅,led大灯组内部“c”字型日行灯贯穿整个车头,下方保险杠造型与探岳r-line版车型较为相似。车侧有几分mpv车型的身影,下方选用多辐式抛光轮毂。车尾造型方正,led尾灯组为贯穿式设计,且中央车标也可以点亮,排气则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基于mqb b平台打造的一汽-大众smv,车长超过5.1米,轴距也将达到3.1米左右。参考同平台途昂的动力,smv将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2.5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137kw、22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320n.m、5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高功率以上车型配备四驱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