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开车回家过年?一辆大SUV有必要安排上

2020-01-20 08:47作者:贾玥编辑:王厅

  俗话说,过了小年就是年,更何况今天已经是腊月二十六了,年关将至,如何回家成了众多在外打拼游子最为关注的话题。能抢到回家的车票最好不过,要是土豪直接一张大价钱飞回家也是不错的选择,还有一类就是开车回家的,笔者就在其中。无奈笔者的昂克赛拉除颜值和操控外再无一是处,长时间高速行驶其噪音更是让人抓狂,而空间的话,就更不能有过多的要求了。既然如此,以笔者为鉴,今天就为各位朋友推荐几款能让你舒舒服服开回家过年的车型。

  不知道各位朋友是否注意到,别克对于suv车型的布局总是后知后觉,紧凑型suv和中大型suv都是在2019年才完成上市。虽说来的为时过晚,并且是在市场环境不景气之际发布,但其产品力却不容小觑,大空间只是昂科旗的基础,重点在于它对品质感的营造,也会让你知道美式车真的很不一般。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