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级/奥迪A4L/雷克萨斯ES 谁最舒服?

2020-01-19 09:55作者:刘文编辑:王雨

  从2019年10月至今,我们已经直播数十场,从中也挖掘到不少真实网友的问题,其中有两词格外显眼,每场直播中都有人提及:“值吗”或“好不好”?言外之意是指产品综合能力,针对值不值、好不好的问题,我们从豪华品牌最热门的中级车型入手,一步步剖析到底买哪台更贴合购买者的需求,今天我们先就舒适性和空间问题探访了北京三家4s店,直接进店乘坐才是真实的体现。

  它们分别是:奥迪a4l、奔驰c级、雷克萨斯es200,前两者在北京市场各自有着不同的优惠政策,所以在该领域中关注度较高,而雷克萨斯es200则是用户同样可以花30万区间能购买到的车型。

  本次将对以上三款热门中级轿车的乘坐感受和空间体验,来诠释它们各自的表现,我们让一位身高为1.78米的同事进行体验。宝马3系将留给它最新的劲敌凯迪拉克ct5,言归正传,我们先抛出结论:雷克萨斯在这三台车中,舒适度表现最高!先看探店视频。

  视频正在加载中...

  我们先来到奥迪店,奥迪a4l作为奥迪旗下最畅销的车之一,首当其冲第一个体验。空间方面表现优秀,头部腿部都有很多盈余,但实际乘坐舒适性仍有提升空间,原因在于后排座椅靠背角度较直,乘客的上半身处于偏笔挺状态,长时间乘坐多少会影响舒适性。

  从图片中即可看出靠背的造型角度,座椅的填充相比后两台车较硬,虽然支撑性不错,但长时间乘坐舒适度表现平庸,优势是无论头部还是腿部的空间非常充裕,并且腿部坐垫长度合适,对大腿有一定支撑。对于坐垫软硬和靠背角度的接受能力,每人感官不同,所以需要购买者亲自进店体验,在此仅代表个人意见。

  424l的行李厢非常规整,两侧还有储物网格,地板下配备非全尺寸备胎,后排座椅可4/6放倒,进一步扩展装载能力。整体空间表现优秀,仅后排座椅角度问题见仁见智。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