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严寒带来贴心温暖 热门紧凑型轿车推荐

2020-01-19 09:37编辑:王厅

  记着很早以前,看过一篇报道,说现在汽车配置里,座椅加热是仅次于空调的实用功能;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冬天的时候,暖风开的太足,会吹的人比较燥热,也容易犯困,后背、臀部和腿部如果能加热,就可以让人血液循环通畅,减少寒冷感,所以座椅加热的功效就变得尤为显著。

  早些年,座椅加热属于“高档配置”,而如今,紧凑型轿车也开始将此普及,目前正值严冬,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下带座椅加热的一些“热门”紧凑型轿车。

  初步海选

  按照车型归属类别划分,我们来看四款车型,分别来自美系、日系、德系和韩系。

  四款车虽然同属一个级别阵营,但在终端价格上差别还是比较大的,在车型介绍前,先说说售价和优惠信息。

  科鲁泽RS 330T痛快版

    后排空调吹风口全系标配,支持远程启动

  冬日出行,自然有相应的配置要求。除前排座椅加热以外,科鲁泽RS 330T车型配备了后排空调出风口,能保证前后排乘客都拥有温暖舒适的乘坐体验。

  科鲁泽还配备有一项加分配置,就是它全系标配了纳米级防PM2.5空调滤芯,能达到99%的过滤功能,在冬日雾霾高发季节能带给乘客清爽的车内环境。特别值得关注的是,科鲁泽不仅拥有卓越的防外部污染的能力,其内饰的用料、工艺也极为严苛,更在泛亚全球领先的空气质量检测实验舱内接受了主客观严密试验验证,通过了上汽通用汽车全球领先的严苛标准审核,有效杜绝内部污染。也因此,在中国汽车健康指数2019年12月公布的车内环境健康测评中,科鲁泽在全年20款测评车型中脱颖而出,在车内挥发性有机物(VOC)、车内气味强度(VOI)、车辆电磁辐射(EMR)三个项目的测试中均获接近满分的成绩,由此获得中国汽车健康指数年度推荐车型评价。可以说这款车足以带给车主安心健康的出行享受。

  最便利的一点,它还支持安吉星APP远程启动,可以人在家里,还没出门的情况下,用手机远程启动车辆,不论是在地下停车场还是室外露天的区域,远程启动提前热车都是一项节省时间提高舒适感的好配置。

  外观:真正的年轻运动之车,不负MONZA之名

  科鲁泽MONZA最醒目的外观标签就是时尚运动,它采用了雪佛兰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打造而成,整体设计运动感十足,经典的双格栅设计开口更大,配合双元素LED头灯和日间行车灯,加上车身侧面的双特征线精炼而富有紧绷感,让这款车在流畅之中更展现出力量感。而MONZA一词源自意大利著名的蒙扎赛道,是速度与激情的象征,也迎合了科鲁泽的运动特质。

  科鲁泽RS 330T车型更拥有专属个性化设计。前脸采用雪佛兰经典运动车型的蜂窝状格栅设计,配合钨光电镀工艺格栅饰条、曜黑领结和RS专属徽标等运动细节,散发更加强烈的战斗气息。内饰方面,科鲁泽RS车型采用RS红黑专属内饰,更拥有红黑立体剪裁运动座椅、炫红动感车门内饰条、醒目位置搭配红色双缝线等个性化设计,极具时尚与运动气息。

  动力:动力表现抢眼 媲美豪华品牌中型车

  科鲁泽RS 330T痛快版上搭载的是1.3T发动机,这是上汽通用汽车全新一代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十分强劲,163匹马力, 在1800rpm-4400rpm的宽广转速区间可以爆发出230牛米的越级扭矩表现,这样的扭矩表现更是逼近豪华品牌中型车的水准。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科鲁泽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发动机和变速箱等动力总成主要零部件还可以享受8年或16万公里的原厂质保服务。

   配置:安全配置强大 每年100G流量畅享丰富智联功能

  出行安全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方面,也是我们选车时的首要考察因素。科鲁泽在安全方面表现抢眼,全系采用高刚性笼式车身打造,高强度以上钢材用料达63%,标配4气囊+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机油寿命检测、全LED灯组,还配备有侧盲区报警、EBL紧急制动警示灯、外后视镜电加热、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越级配置。也因此,在中保研的测试中,科鲁泽以入门款车型获得了车内乘员安全与车外行人安全两项双优秀(G)评分,相信可以给消费者带去十足的购买信心和充足的安全保障。

  科鲁泽RS 330T搭载了雪佛兰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除了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外,还搭载了高德在线导航,集导航、实时路况更新和地图在线更新等众多功能于一体。此外,全新一代安吉星可提供每年100G“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车主可以享受每年100G的车载APP流量免费,彻底免除流量困扰。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