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内敛内饰精致 静态体验起亚KX3傲跑

2020-01-19 09:31作者:王晋琦编辑:王厅

  纵观现在的汽车设计,激进的造型成了汽车外观设计的主旋律,越来越多的厂家开始使用“大嘴”设计,虽然形状各不相同,但还是感觉有些千篇一律,甚至是为了设计而设计。而今天,让我们换一种口味,试试这台秀外慧中的韩系小生——东风·悦达起亚KX3傲跑。(试驾车型配置:1.5L CVT智慧版)

  傲跑定位为一款小型城市SUV,在外观设计上并不浮夸,遵循了韩系车的内敛设计。前进气格栅扁平修长,并与前大灯连为一体。

  进气格栅的上下两道银色装饰条一直延伸到了前大灯组内部,并很自然得让大灯分成了上下两个部分,形成分体式的造型。

  全LED灯组十分醒目,上部从左至右依次为为日间行车灯、近光灯和远光灯,点亮后达到了羽翼式的效果。下部全部为转向灯,转向灯的光带非常科幻,点亮后与日间行车灯相连,二者共同形成向中部延展的效果。

  傲跑的车身尺寸为4345×1800×1645mm,轴距为2630mm,车身轮廓比较硬朗,甚至前门门框采用了明显的棱角,突出了SUV车型的气质。

  新车采用了17英寸五辐双色铝合金轮圈,造型动感时尚,轮胎为耐克森N Priz CX系列,规格为215/60 R17。

  尾部造型依旧是沉稳的感觉,没有过多夸张的设计。尾部最为明显的当属中央横向的银色装饰条,存在感甚至超过了尾灯,为尾部营造出了宽大的视觉效果,并带来了很强的层次感。

  尾灯的轮廓模仿了鹰嘴的造型,示廓灯的光带与前转向灯光带形成呼应。后部的转向灯光源为卤素,不过应用透镜后达到了五组展翼式的效果。

  真实的单边单出的排气不显气势,因此傲跑将其隐藏,换成了一对排气装饰对外展示,而中部护板上的雾灯看着还有那么一点超跑的感觉。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