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过年开什么 10-15万高性价比SUV推荐

2020-01-19 09:26作者:曹筱坤编辑:王雨

  2019年的汽车市场虽然销量低迷,但品牌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无论是全新车型还是换代车型,无论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都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新鲜货”。自主品牌趋于品质化,合资品牌却又在追求价格的进一步下探,双方市场继续融合,而最终的受益者,自然是消费者。今天我们就来看看10-15万内有哪些高性价比suv。

   起亚傲跑

   售价区间:10.88-12.58万元

  推荐理由:韩国人再次向我们展示了优秀的设计手段,相比市场上的众多同级“小家伙们”,傲跑显然是拒绝阴柔之美的,虽然其上还有更多身材魁梧的兄弟,但它依然偏爱“粗线条”表达,也是一种设计上的力量体现。此外,这个价格是官方提供的包牌价,除了车辆本身的价格,其中还包括了购置税和全险,或者说,10.88万基本就是入门车型提车时的全部花费。

  傲跑的造型来自起亚的sp概念车型,代表了起亚品牌最新的设计理念与风格。前脸应用了由简约线条呈现的分体式中网与车灯系统,全led大灯和中网上方的灯带组合成这台车主要灯光构成,尤其是在夜间灯带亮起时会使这台车的辨识度和回头率大大提高。除了引人注目的灯光系统,傲跑的外观还继承了老款kx3车型浓郁的跨界灵感,亮银色的前唇与黑色轮眉搭配,一直延展到车尾部与车身不同色的保险杠上,更能取悦年轻人。

  傲跑的内饰采用了不对称式设计风格,一个7英寸液晶屏幕和10.1英寸的人机交互系统协作组成,整体有点儿像近期获得不错好评的奔驰a-class的内饰风格。除此之外,所有看得见摸得着的地方除了尽可能应用软质材料包裹之外,还搭配了不少钢琴烤漆的部件,较为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对于汽车内饰的美感要求。

  起亚傲跑的空间表现比较中规中矩,身高180cm的乘客坐在前排,头部空间尚可,但同样的乘客坐在后排的话,腿部空间约有1拳 3指距离,头部空间4指左右,此外,傲跑的中央通道隆起并不是很高,这也间接提高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感。

  东风悦达起亚傲跑采用了1.5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并配合了一副cvt变速箱,最大可输出115匹马力。这款动力单元的稳定性与后期维护成本具有十足优势,而作为一台家用车,这样的动力水平也完全能够满足城市驾驶需求。

   上汽大众途铠

   售价区间:12.79-15.99万元

  推荐理由:suv市场的繁荣怎么可能少了大众的参与,虽然前几年似乎只有一台途观撑场,但如今,大众旗下的suv车型就像“下饺子”一样丰富!途铠作为家族最小suv车型,依旧保持着大众品牌一项的特质与吸引力,再加持浓重的年轻色彩,这会是“都市小青年”的优秀选择。

  外光方面,途铠延续了大众家族式前脸设计,车灯没有花哨的造型,中规中矩,除了低配采用卤素灯源以外,其余全部采用led灯组。车身侧面看起来更加小巧,近乎垂直的c柱看得出来是在尽可能的提升车内的空间,但是丝毫不失协调的车身比例。

  内饰布局极具大众家族的辨识度,双色搭配的内饰不仅增添了活力,豪华感也有效提升了。嵌入式的多媒体屏幕没有了以往的古板,反而趋向于对科技的展示。根据不同配置的车型,多媒体屏幕有6.5英寸和8英寸两种选择,功能上支持carplay、carlife和原厂互联,可以满足不同习惯的用户。顶配车型还增加了倒车影像、gps导航系统和导航路况信息显示功能,可为出行提供更多的便利。

  液晶仪表只在顶配车型中有配备,10.2英寸的彩色液晶仪表,画质清晰,信息显示十分丰富,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领先的配置水平。值得一提的是,途铠为顶配车型配备了6喇叭的beats音响,作为一款年轻人热爱的音响品牌,与途铠相搭配再合适不过了。其余的配置还有运动驾驶模式、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和自动空调等市面上主流配置。

  动力方面,途铠提供两套动力系统。分别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马力113ps,最大扭矩145n·m,匹配6at变速箱。1.4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最大扭矩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两套动力对于家用来说都十分充裕。

   wey vv5

   售价区间:12.58-14.78万元

  推荐理由:wey品牌的打造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不过,随着长城品牌的不断输血,vv5、vv6、vv7三款车让消费者看到了一些独特的魅力,尤其表现在豪华方面,wey旗下的车型总是令你不禁怀疑——为什么它会如此下本?车厢内的用料即便称不上高级,但也足够让它与同价位众多车型划出一条明确的界线,能像wey这样“开局”就种植一个“豪华”印象的品牌可是不多!

  造型方面,vv5很好的继承了vv7的造型元素,黑豹式仿生前脸不出意外的出现在车上,动感时尚。侧面则采用了高腰线设计搭配5幅花瓣儿式的轮毂,给人以独特运动之感。车尾则彰显出力量感,黑色的保险杠,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62/1857/1638mm,轴距为2680mm。新车还将提供炫晶黑、马尔斯红、施华洛蓝、雪域白、艾尔斯灰五种颜色可选。

  内饰方面,在原有基础上做了一些提升,大量软质材料的包裹,给人舒适有质感的驾乘感受。中控显示屏为12.3英寸,配合全液晶仪表、led氛围灯等,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感。比较突出的特点在于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的表现,新车将配备带排队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mod横向移动监测功能、meb低速紧急制动的360°全影像智能泊车系统,aeb主动制动、fcw前碰撞预警系统、9.3高动态版esp、tpms动态胎压监测、hhc上坡辅助、hdc陡坡缓降、tcs牵引力控制等。

  vv5前排座椅包裹性不错,侧向支撑及坐垫的长度都很到位,但无法调整坐垫的角度,而第二排座椅的填充物比前排更软,舒适度能够得到保证。身高178cm左右的体验者在第二排可以获得2拳腿部空间和3指头部空间,整体表现不错。

  动力上,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7马力,峰值扭矩387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且依旧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