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之战将鹿死谁手 红旗H5对比福特蒙迪欧

2020-01-19 09:02作者:王亚捷编辑:赵月

  红旗品牌在国人心中有着特殊的地位,它作为历代国家领导人用车,大家在阅兵式、各个外事活动上都能看到红旗的身影,大家对它印象都是正式严肃的领导用车,有着距离感。红旗h5是红旗品牌第一款亲民的产品,定位为高品质的中型车,14.98-19.58万元的售价让它变得不再高高在上,老百姓伸手就能够得到。福特蒙迪欧是在中型车市场中征战场多年的老将,它是美系中型车的代表,拥有美式的豪华内饰,和不错的行驶品质,厂商指导价为19.28~27.98万元。从售价上看福特蒙迪欧要比红旗h5贵了不少,今天我们用两个车系的顶配版本来做个对比,看看红旗的表现如何。

  外观方面红旗h5更年轻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