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福特新款撼路者申报图曝光 增2.3T动力

2020-01-19 08:18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工信部网站获得了新款江铃福特撼路者的申报图,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是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在售车型并无变化,粗壮且硕大的进气格栅外加熏黑前大灯组彰显硬派SUV风格,新车侧面造型较为简洁,外扩的轮眉彰显了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2mm、1862mm、1837mm,轴距为2850mm,并提供五座和七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尾部大量运用了粗壮的线条进行勾勒,不仅让新车更加粗犷同时还具有十足的层次感。

  新车内饰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样式,整体看上去较为简洁。空调出风口采用了竖状式设计,搭配黑色中控台以及银色饰板,让该车看上去十分硬朗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配置的不同将在大灯、轮毂、门把手、外后视镜、翼子板转向灯、翼子板样式、行李架、天窗等处存在些许差异。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CAF488WQGJ的2.3T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还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