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大空间SUV?四款高性价比车型值得一看

2020-01-17 10:04编辑:赵月

  一年一度的春节长假即将到来,大家对车辆的用车需求最为迫切,尤其空间更是需求当中的刚需,其中丰田汉兰达、雪佛兰探界者、大众途昂、凯迪拉克XT5等大空间的SUV显然更容易满足一家人出行的需求,除了有足够的乘坐舒适性之外,也能装载更多的行李,更重要的是,它们在销售终端有不同程度的优惠,都称得上是高性价比之选,值得推荐。

  广汽丰田汉兰达

  指导价:23.98-32.58万元

  优惠幅度:0元

  广汽丰田汉兰达自入华以来就凭借大气的外观造型、出色的产品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多年来树立了良好口碑,成为了最热门的大7座SUV,没有之一。目前新车依旧处于供需比较紧张的状态,销售终端没有优惠,但考虑到其出色的产品力,也算是物超所值。

  汉兰达全新的梯形进气格栅非常巨大,应用了五根巨大的镀铬装饰,并与修长的大灯组融合一体,再加上其高大、修长、稳重的身姿,整车造型非常气派,很好的满足了国人对“大即气派”的审美需求。

  进入车内,汉兰达的内饰设计比较简洁,没有太多复杂的元素,三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手感出色,中控台部分采用了较多软质材料覆盖,皮革座椅带来的车厢质感无可挑剔,整体做工符合丰田的高端标准,而且配置了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备,10英寸中控屏以实用性为主,支持导航、蓝牙连接、百度CarLife等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汉兰达长宽高分别为4890mm、1925mm和1720mm,轴距为2790mm,7座中型SUV定位,再加上前后悬设计设计,车厢可以轻松布局三排座椅,而且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移动,二、三排座椅都可以完成放平,巨大的装载空间甚至可以当床使用,座椅灵活性和空间实用性毋庸置疑。

  动力方面,汉兰达搭载了一款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峰值扭矩可以在1800-4000转之间满额输出,低扭表现比较强,传动部分搭载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有四驱系统可选。

  购买推荐:汉兰达的定位不低,价格也没有商量的余地,但考虑到其出色稳定的品质和不低的配置水平,对大部分家庭用户而言,其实两驱豪华版就是一步到位的选择。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