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实惠家用选择 4款插电混合动力SUV导购

2020-01-17 09:55编辑:赵月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兼顾了动力和油耗,在大部分城市能够享受到优惠政策,同时在续航里程方面不会受到过多的限制,作为家庭新的代步选择是不错的。这一期我们挑选了4款热门的插电混动SUV,他们分别是大众途观L PHEV、比亚迪唐DM、荣威RX5 eMAX、长安CS75 PHEV,希望对您的购车计划有帮助。

  推荐车型:大众途观L PHEV

  指导价格:28.28-29.28万

  亮点:继承燃油版本的优秀设计,配置较为丰富

  外观方面,途观L PHEV的外观大体上和普通燃油版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差异化设计,前保险杠下方两侧采用相当醒目的“C”型 LED 日行灯,基本上是将大众 Tiguan GTE 概念车的前杠原封不动的搬了过来,当然你想快速辨别还是得靠车身周围的PHEV标识。

  内饰方面,途观L PHEV版与燃油版在内饰方面相比没有太大变化,整体布局简洁、大方。仪表盘的设计,采用的是双炮筒造型风格,外形上给人一种动力十足的感觉。因为是混合动力,所以燃油版与新能源版在仪表盘显示的信息中有一定的区别,在内容上加入了电池电量等信息。

  配置方面,途观L PHEV配备了全景天窗、车内氛围灯、座椅调节等,高配车型还增配了碰撞警告、车道保持、疲劳监测等。

  空间方面,186cm的体验者正常驾驶,其前排的头部空间剩余3指。移至后排之后,体验者的后排头部空间剩余2指,而腿部空间则剩余2拳。

  在动力上,途观L PHEV采用了一台1.4T发动机+同步永磁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发动机与电动机的综合功率为155kW,最大扭矩可达400N·m。官方称纯电续航里程为52km,而途观L PHEV的综合续航里程则为862km。

  编辑点评:途观L PHEV不仅秉承了途观L的所有优势,而且外观更科技、内饰更未来、动力更强劲、耗能更环保。这对想要购买新能源车型的大众系粉丝来说是一个好的开始,比较途观L PHEV在为数不多的合资插电混动车型中属于较为热门的车型。而对于没有大众情节的消费者来说,则没必要发30多万买该车,因为有更具性价比的自主品牌车型可选。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