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过年开什么车 10-15万高性价比轿车推荐

2020-01-17 09:34作者:刘腾编辑:王雨

  一汽-大众-速腾

   售价:12.89-19.19万元

  推荐理由:速腾这款车虽然定位紧凑型车,也不是豪华品牌的产品,但是其地位在中国消费者心中却是很高的。换代之后的速腾除了在颜值上有变化之外,其最大的优势就在于配置及空间方面。但这也是一把双刃剑,让其顶配车型售价将近20万。不过如果您的经济实力不用纠结价格,又想选一款配置高,空间大的车型,那么这款车我想会很合适,月售突破3万台足以说明它的实力。

  外观方面,新一代的速腾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并且我们能看到在这一代上,车辆更加强调稳重感,这就像一个小男孩逐渐成长为一个男人的过程一样,更有担当。整体颜值属于年轻人能接受,而稍微年长一些的消费者更喜欢的类型。

  尾部的整体视觉印象要比车头犀利很多,一条锋利的腰线从车侧翼子板一直延伸到了尾厢,造就了不错的运动感。另外全led尾灯的造型相比大灯要更加好看,而后保险杠上面的假排气装饰我认为多此一举,外露的排气管才好看。

  进入到内饰后一股熟悉的微风轻轻滑过你的脸颊,并且这股微风还很温柔,让你没有任何脾气。这就是大众的独到之处,虽然没什么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但却能做到让大部分人都满意。诞生自mqb a2平台的速腾除了外观使用了全新的设计,内饰也是采用了新的风格,中控屏幕上移,且空调设置区域变成了触控式。

  速腾的车身尺寸为:4753×1800×1462mm,轴距为2731mm。表现丰满的后排空间使速腾在紧凑型车里难逢敌手。配置方面,速腾标配了前排侧气囊、自动驻车、上坡辅助、led大灯。高配或顶配车型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感应行李厢、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10.3英寸全液晶仪表、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后排座椅加热、8英寸中控屏幕、carplay/carlife、10色氛围灯、后排独立空调等。

  动力方面速腾共搭载1.2t和1.4t两款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马力116ps,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75n·m,匹配5mt或7dct变速箱;1.4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7dct变速箱。

  东风本田-思域

   售价:11.99-16.99万元

  推荐理由:如果你是一位95后,事业刚刚起步的你最适合开什么车回家才能拉风?那必须就是神车思域啊,运动造型的外观是选择它的消费者第一看重的优点,让小年轻们省去了改装的步骤,原厂直接崩amg a4 5、奥迪s3、福克斯rs等等。将这样一台神车开回家,那你必定就是这条街上最靓的仔。而从使用角度上来考虑,思域毕竟还是属于一款家用车,所以内部空间完全够小两口使用,动力足够又省油,保养维修方便也便宜,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外观方面,2019款思域新增了一个闪烈黄的车身颜色,目标直指新生代年轻消费者的眼球。新款车型的前脸将镀铬饰条进行了熏黑处理,雾灯区域也由之前的左右对称改成了贯穿式设计,整体来看,相比老款车型,运动感有所加强。大灯依旧保持原样,低配车型采用卤素光源,高配车型采用led光源,但led日间行车灯为全系标配。

  2019款思域的侧面整体造型与老款车型基本一样,在细节上进行了优化,例如新增了运动感十足的底部侧裙,轮毂进行熏黑处理,车门把手也采用黑色装饰。而变化最大的就属尾部了,中置单出的排气布局强调出新款思域要传达的运动信息。另外,新款车型还增加了一个小鸭尾,起到点缀的作用。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并没有太大的改动,整体的造型,用料也基本相同。新车的液晶仪表由之前的蓝色主题改为红色主题配色,表明其运动身份。7英寸的中控触控屏依旧保留,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honda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包含了360°全景影像系统、盲区监测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

  思域的车身尺寸为4658×1800×1416mm,轴距为2700mm。配置方面,思域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椅安全气囊、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可变转向比等。高配或顶配车型则带有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全速自适应巡航、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主驾座椅电动调节、7英寸触摸屏、led大灯、自动头灯。

  动力方面,2019款思域依旧搭载了1.0t和1.5t两款发动机,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最大扭矩173n·m,而大名鼎鼎的1.5t发动机动力参数依然强悍,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2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另外,2019款思域cvt车型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驾驶乐趣。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