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起亚K5旅行版假想图曝光 造型修长

2020-01-17 08:43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全新一代起亚K5已于2019年12月在韩国首发亮相,并计划于2020年9月引入国内销售。日前,有海外媒体又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起亚K5旅行版车型的假想图。新车前脸造型与三厢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从B柱开始车顶线条更加平直,从而获得更大的后备箱空间。

  外观方面,从假想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最新的“Tiger Nose Evolution(虎鼻式进化)”设计语言,中网造型更加扁平且采用内凹式的设计,两侧则与异形LED前大灯组相连,搭配风格激进的前唇,整体看上去充满战斗气息。

  侧面的造型更加修长,由于定位为旅行车,新车在B柱之后采用了更加平直的线条勾勒车身轮廓,以营造出宽敞的车内空间。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中间部分还进行了分段结构处理,拥有极高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参考全新一代起亚K5三厢版的配置,新车预计也将1.5T、2.0T以及2.0L混动三种动力。目前新车是否会推出还未得到官方证实,车质网也将持续关注新车的下一步动态。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