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买合资还是自主?RX5 MAX对比CR-V

2020-01-16 09:37作者:都邦编辑:王雨

  用20万的落地价格去购买一辆紧凑级别的suv或许是大多数家庭买车时的首选,20万的价位相对适中,一辆紧凑级别的suv也足以满足日常的家庭使用需求。如果在前几年,我们只能用这个价格去选择一辆合资品牌的suv,但是最近几年,自主品牌的车型不断地优化升级,价格也慢慢来到了和合资品牌相近地水平,那么在价格相差不大地情况下,买合资还是买自主就自然而然会变成一道选择题,而我的选择是购买配置更高的自主品牌,因为自主品牌的suv如今也值得信任。今天我们对比的两款车型就是自主品牌如今产品力最好的suv之一——荣威rx5 max和最畅销的合资品牌紧凑型suv——本田cr-v。

  今天选取的车型分别为荣威rx5 max 2019款 400tgi 双离合 四驱 智能座舱至尊版和本田cr-v 2020款 耀目版 240turbo cvt 两驱都市版,这两款车目前都拥有1.2万元的终端优惠,终端价分别为17.78万和18.08万,差价仅仅为3000元,基本属于同一价位。而荣威rx5 max为全系顶配车型,相比本田cr-v应该具有更高的性价比。

  通过易车app询价功能了解到,目前荣威rx5 max和本田cr-v都拥有1.2万元的现金优惠,目前这两款车差价仅为3000元。而落地价方面,两车的差价也仅为3300元,完全属于同一价位。而荣威rx5 max明显拥有更高的配置,接下来我们具体来看一下两车配置的对比。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