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SUV信息确认 下半年即将亮相

2020-01-16 09:11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近日丰田汽车正式宣布将推出另外一款小型suv车型,该款车型将于与全新一代丰田yaris采用相同的ga-b平台所打造,其车型尺寸以及定位要小于丰田旗下c-hr车型,或将定义为入门级suv车型,同时也将再次丰富丰田旗下小型suv产品阵容。待新车正式上市开售后,将于马自达cx-3、雷诺卡缤、日产juke等入门级suv展开竞争。

  据悉,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亮相,并将在位于法国的onnaing工厂开启投产工作。值得一提的是,该工厂同时也将投产yaris轿车车型。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丰田旗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