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度上市 曝广汽本田全新飞度测试照

2020-01-16 09:09作者:郝凡编辑:赵月

  据悉,本田全新一代飞度将在今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中首发。由广汽本田投产的国产车型也将会在2020年生产,虽然新车在海外市场推出了三缸动力和混合动力,不过未来国产后的版本将保留1.5l四缸版车型。

  全新一代飞度在2019年10月的东京车展首发,共推出了basic/home/crosstar/ness/luxe共5个版本车型,可以理解为基础版/家庭版/跨界版/时尚版/豪华版。相比现款在售的第三代车型,全新飞度的外观少了一些锋利感,更加时尚、圆润。

  内饰部分,新车的内饰整体风格较为简洁,并采用双色设计。同时,该车将配备大尺寸中控液晶屏,配合双复式多功能方向盘,具有不错的时尚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本田全新研发的e:hev混动系统,其由1.5l发动机与双电机系统组成,参数尚未公布。结合此前的展车来看,燃油版车型也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l15b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未来国产版车型也将继续搭载l15b系列1.5l直列四缸发动机。至于混动版车型未来能否被引入,还有待官方的进一步证实。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