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逆袭 东风本田2019年新车及销量盘点

2020-01-14 09:46作者:沈诚编辑:王雨

  各位网友新年好,辞旧迎新,我们刚刚送走了2019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0年。过去的一年中,我的工作里有一项非常重要的内容,就是担当东风本田的品牌专家。东风本田所有的内容都由我来报道,所以我在2019年体验了很多东风本田的新车型,也见证了这个品牌在2019年的许多精彩时刻。今天我们就来回顾一下,东风本田在2019年都有什么值得我们去了解的新车型,这个品牌收获了多少销量。如果你是本田粉,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在开始之前我们先来看看东风本田即将出世的新车型。就在两天以前,东风本田在经销商大会上公布了一则消息,在2020年5月将正式推出思域两厢车型(civic hatchback)。这个讯息一出来,国内很多车迷朋友就沸腾了,要知道这款车是最接近本田“神车”type-r的车型。

  我个人对思域两厢车型是比较看好的,可能有的网友会说,国内两厢运动车型就没有哪一款是成功了的,哪怕是大众高尔夫,现在销量也不及当年了,月均只有七八千台。但思域和高尔夫的情况不一样,先来看现在思域三厢车型的销量,每个月都在2万台以上,2019年全年销量达24.4万台,这是非常骄人的成绩。要知道在国内的a级车销量排行榜上,在主打“运动”属性的车型中,思域是排在第一的,前面几名是轩逸、卡罗拉和朗逸这样的“纯家用车”。此外在销量榜上,领克03、昂克赛拉和菲斯塔等运动车型都有非常不错的销量,可见大家对这种动感风格的车型还是非常认可的。

  其次,思域两厢在造型上与我们认为的传统两厢车有所不同,它的设计更倾向于掀背式的车型,尾部造型与type-r车型是类似的设计,具有非常强烈的“战斗感”,相信这一点会让目前的消费主力——90后非常青睐。而在后备厢空间方面,思域两厢也有着正常的表现,并没有尾部造型而受到太多影响。

  好像扯得有点远了,对新车的展望就到这儿,我们还是回到2019年东风本田都推出了什么有意思的产品上面来。下面我们就按新车亮相或发布的时间顺序,来好好梳理一下这些车型吧。

   1、东风本田cr-v

  2、东风本田杰德

    3、东风本田享域

   4、东风本田思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