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全新Model S渲染图曝光 造型更加立体

2020-01-14 08:5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现款特斯拉Model S最初于2011年亮相,虽然充满未来感的设计在当时曾引起强烈轰动,但毕竟已有近十年的车型历史,多少也会有些审美疲劳。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特斯拉Model S的渲染图,整体车身轮廓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样式,不过全新设计元素的加入还是增加了一定的新鲜感。

全新一代特斯拉Model S渲染图

  外观部分,从渲染图来看新车采用了诸多时下流行的时尚元素,线条的交错设计更加复杂营造出较强的立体感。前脸部分依旧是近乎于完全封死的格栅造型,两侧的LED大灯组采用了更为复杂的上下分体式结构,其中上半部分造型犀利,而下半部分还带有LED灯带,科技感十足。

  新车侧面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拼接式A柱造型,锋利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处的鲨鱼鳃装饰引出一直延伸到车尾,配合大尺寸黑色轻量化轮毂及橙色刹车卡钳,显得相当运动。

现款特斯拉Model S

  内饰方面,预计新车大概率不会采用Model 3的极简化设计,而是延续现款Model S的豪华科技风格。目前,特斯拉官方以及埃隆·马斯克本人均未透露全新一代特斯拉Model S的信息,有关新车的下一步动向,车质网也将密切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