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旗购车手册 推荐28T四驱旗舰型

2020-01-02 09:47作者:沈义飞编辑:王雨

  今年10月份首次亮相、11月份广州车展前夕上市、一直到12月底的冰雪试驾,我全程跟随了昂科旗一系列的活动,对于这款别克旗舰suv的熟悉程度,敢说已经不亚于易车的每一位编辑。随着年底来临、出差活动的频次降低,终于闲下来的我,可以静下心来好好为大家总结一下这款车的导购建议,希望可以对想要购买它的准车主们有一些帮助。

  现阶段店内购车详情

  通过易车app询底价功能,我随机咨询了几家上海市当地的经销商得知,上市仅一个多月的昂科旗目前暂无优惠幅度。不过,厂家为购车用户提供了电商优惠券福利,即线上购买5000元代金券,店内可抵扣20000元购车金额。这样一算,相当于购车可优惠15000元。另外,如果选择贷款购车还可享受两年无息金融政策,至于车内装饰、保养赠送等,则需要根据经销商店内活动个人详谈争取。

  友情提示:在车型系页点击易车app计算器功能,可以计算出购车落地总价(包含:各类费用、保险金额等);而我在昂科旗指导价的基础上减去15000元的优惠,并选择商业全险后得出,它的购车落地总价区间为:31.97-40.85万元。

  28t 四驱 旗舰型最值得推荐

  它有着2.0t可变缸技术涡轮增压发动机、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适时四驱系统、后桥限滑差速器等硬件配置,官方指导价为34.99万元。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