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全新大7座SUV 与汉兰达同级明年上市

2019-12-31 08:59作者:刘凯编辑:王厅

  近日,有媒体从吉利汽车官方了解到,吉利将于明年推出旗下首款7座中大型suv——vx11(内部代号)。目前在吉利的suv谱系中,主要以小型与紧凑型居多,vx11推向市场后,将进一步拓展吉利对suv的市场覆盖,提升其品牌竞争力。从车身尺寸来看,新车与丰田汉兰达属于同一级别,并采用7座布局,上市后将与传祺gs8、长安cs75等车型进行竞争。

  外观方面,吉利vx11延续了吉利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硬朗,发动机盖上方带有凸起式装饰条。侧身带有平直腰线,车窗四周饰有黑色装饰条。尾部造型方正,排气为隐藏式布局。此外,新车还可选装行李架、天窗、前雾灯、外开门把手镀铬亮条、半窗框镀铬亮条、后摄像头等配置,充分满足不同车主对实用性和个性化的需求。

  车身尺寸方面,吉利vx11长宽高分别为4835×1900×1780mm,轴距2815mm,在车身高度和轴距上超过了丰田汉兰达,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宽敞的空间,预计后续会推出五座版车型。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t、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和13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00n.m、255n.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