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出行杜绝选座尴尬 6座SUV帮你解决出行

2019-12-30 09:26作者:罗鑫编辑:王厅

  随着消费升级和二孩政策的放开,一辆五座车型已经不能满足多口家庭的使用场景,这也使得7座suv和mpv车型越来越受到追捧。而到了真正使用场景中,7座车型的不便就慢慢凸显出来,7座车不享受六年免检、乘坐上下车不方便等实际因素都是消费者需要面对的。而现在,有这样一款车能够满足家庭多人出行,并且也避免了实际使用场景中的诸多不便,这款车就是6座布局的第四代胜达。

  基于家庭因素的使用场景,多座车型热度越来越高,这也是因为其能够满足全家人的使用需要。但对于很多家庭来说,7座版本车型第二、第三排空间相对都做出了牺牲,尤其是第三排,对于很多多口家庭来说,让谁坐在第三排成了一个很困扰的问题。7座布局十分尴尬也不符合现实。

  而在7座车型中,suv与mpv又有着不同的特性,mpv车型拥有其他车型所不具备的乘坐舒适性和较大的乘坐空间,而suv车型则拥有出色的通过性,并且中国市场对于suv车型的认可度更高。但由于是7座车型,新车六年免检无法享受,只能够每两年进行一次年检,对于用车增加了一些不便。

  而第四代胜达所采用的6座布局则解决了这两个痛点,既保留了suv通过性,又能拥有mpv的舒适性和大空间,同时2 2 2的座椅布局能够满足多口家庭以及二孩家庭的用车诉求。第二排的双独立座椅带扶手,同时配备了方便第三排乘客上下车的walk through设计。空间和舒适度都堪比mpv,第二排和第三排的空间都足够大,避免了出行中乘客都不愿意坐在第三排的尴尬。第四代胜达的第三排空间非常宽敞,无论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和第二排没什么差别,出行中能够保证长时间乘坐的舒适性。

  可以提供三排舒适乘坐空间的同时,还能提供同级最大的591升后备箱行李空间,全家出行也不用担心行李没地儿放。二三排座椅折叠后,后备箱可以形成平整的地板,出去露营可以睡车里;去宜家买家具都能省下配送费,自己直接拉走!

  当然,除了空间实用性之外,第四代胜达的动力系统同样非常“能打”,全系标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176.5kw(240马力),最大扭矩353nm,配合四驱系统不仅让第四代胜达拥有充足动力,平顺省油的特点,同时也能让全家人走得更远玩得更嗨!

  此外,第四代胜达专门为了中国市场对车型进行了针对性设计,全新设计的家族前脸,分体式前大灯都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而车尾相比较于海外版,国产之后的第四代胜达的尾部线条更具有层次感,使用的贯穿式尾灯更是今后现代家族的家族化设计之一。

  第四代胜达内部设计相比外观显然比较保守,没有使用浮夸的复杂线条,而是使用柔和的线条和出色的用料将整个内饰的豪华感烘托出来。同时在科技配置上,指纹识别、指纹解锁、百度智能网联2.0、手机无线充电等科技配置也丰富了出行生活。

  第四代胜达车型在国内首次提供了可选型保修政策,购车后可以根据家庭用车情况选择最有利的售后维修保养政策。第四代胜达的可选保修政策分为三档,保修年限最长7年,保修里程最长达15万公里:对于车辆使用频繁,行驶里程较多的车主,可以选择3年15万公里的长里程型保修政策:而常规用车的家庭,推荐使用5年10万公里的平衡性保修政策;而家里有第二辆车,或者平时使用里程较少的车主,7年7万公里的保修政策更加合算。可选的保修政策不仅是对用户的负责,也体现了厂家对于自身产品质量的信心。

  总结:第四代胜达可以说完美兼具了suv与mpv车型的特点于一身,乘坐舒适、空间充裕,最重要的是它的6座布局是真正符合消费者用车环境的车型。同时动力强劲且配置齐全,这都让第四代胜达成为了多孩家庭用车的不二之选。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