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一代X6上市 搭3.0T居然还有这功能

2019-12-26 10:15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宝马X6可谓开创了轿跑SUV的先河,并持续引领着这股个性风格的潮流,继它之后,奔驰与奥迪才相继推出GLE Coupe、GLC Coupe、奥迪Q8车型。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曝光,宝马全新一代X6(第三代)正式进入日本市场,共计推出三款配置车型,售价分别为99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3.27万元)、1069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8.32万元)、139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89.15万元)。

  宝马全新一代X6基于CLAR平台打造,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装配尺寸更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两侧灯组内部集成激光光源。车侧线条由B柱位置开始呈向下趋势,也是整车最耐看的角度。车尾造型层次感较强,灯组内部集成“L”形灯带,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并由梯形镀铬尾喉进行装饰。配置方面,新车标配驾驶员辅助系统,主动巡航控制、变更车道警告等,另外还有50米循迹倒车功能。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 L6涡轮增压发动机或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5kW、390kW,峰值扭矩分别达620N.m、7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