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Passport售价曝光 搭V6引擎/pk探岳

2019-12-23 09:35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passport是本田旗下的一款中型suv,与品牌旗下冠道、ur-v为同级车型,遗憾的是新车仅在海外市场进行销售。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新款passport车型实拍图,新车海外市场售价为33,085美元(约为24万人民币)。待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大众探岳、丰田汉兰达、别克昂科威等车型竞争。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网状进气格栅,两侧装配了矩阵式led灯组。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炭黑饰板将两侧灯组相连接。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换挡机构采用了电子按键式设计。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06kw,峰值扭矩355n.m,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