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Cooper SE开启预订 2020年3月开售

2019-12-18 14:20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MINI在9月份法兰克福车展就已发布了MINI COOPER SE,这款车定位于纯电动小型轿车,在美国部分州的补贴后售价为1.79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2.65万元),并将于2020年3月开启发售。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家族式可爱造型设计,只在细节处做了修改,比如封闭式的中网、荧光黄色的装饰条分布在中网、轮毂和外后视镜上以及绿色的插头标志等。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专属的黄色进行了些许的点缀,进一步提高了辨识度。

  内饰方面,依旧很“MINI”,传统的圆形设计依旧延续到了电动版本。方向盘采用三幅式多功能设计,配备无框式悬浮液晶仪表盘,并搭载支持Apple CarPlay的6.5英寸人机交互系统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真皮方向盘等。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有行人警告系统、后视摄像头、主动驾驶系统(带有头部碰撞警告)、定速巡航告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宝马i3电机,最大功率达135kW,峰值扭矩270N.m,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35至270k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